贺兰

正太控的桌面罗宾

@习雨_鸽了你一下 感谢授权梗。原文请前往

https://xiyur.lofter.com/post/1ccc3f04_1c8047cbc


———————————————————————


又是疲惫的一天,繁忙的工作,难吃的工作餐,日子怎么这么不好过。

这样心累的我收到了朋友的安利。

“桌宠罗宾”

“去试一下吧,超可爱的。”

发过来的截图和视频是一个活泼的男孩子冲着桌面壁纸大肆挥舞武士刀,朋友的壁纸是很多各种各样大小不一的水果,所以整个场面看起来就像是自动版的忍者水果游戏,颜色鲜艳的水果被切成均匀的块,带着汁水落下,屏幕一塌糊涂,小小个的男孩东窜西跳,兴致勃勃。

瞬间心动。

不愧是写作朋友读作损友的家伙,知道我喜欢这一款。

我查了下网上评价,褒贬不一,大多是觉得这个罗宾过于熊和皮,会用各种方式打击主人,这个特点反而很受一部分特殊爱好者的推崇。

啊,我可不是特殊爱好者啊,我只是个,普通的,善良守序的正太控而已,以电脑里两个硬盘的正太相关起誓。

总而言之,我去官网下载了这款“桌面罗宾”,在仔细阅读了各种注意事项后,选择了不加载扩展包,毕竟我是个专情的人。

一见钟情什么的,很浪漫吧。

事实证明,我远远低估了罗宾的熊。

电脑虽然是家用的,偶尔也会被用来处理一些工作上的事,如网上所说,我的工作报表被一律打了F. 罗宾吐着舌头表示对我的不屑,翻找出我深埋在硬盘深处的黑历史照片,在上面写写画画,把我从长相到工作能力到人品都鄙视了一番。

我人品怎么了,我不服。

抱着想看玩笑的心态,我点开了<奇迹凉凉>.这是一款主打换装的游戏,主角是个孤儿院长大的红发小正太,在异世界交友的全年龄向游戏。

我为什么要强调全年龄向?

因为有次没注意,点开Pg13的正太后宫攻略游戏,没注意罗宾也在线。

然后,那是我不愿回想的惨痛经历。

游戏程序被罗宾攻击,各种界面随机跳出,我目瞪口呆地看着各种文件象烟花一样在桌面炸开,所有图标都被砍得粉碎,罗宾漫天花雨地扔飞镖扎显示屏,跑到下级系统里去丢炸弹,成功把我的电脑弄黑屏了。

当我千辛万苦重新重启电脑后,我发现我的正太后宫跑了,或者说被罗宾救走了。讲道理我是正太控又不是炼铜癖,我会乖乖等他们成年再求婚的好吗?

罗宾不听我解释,他认定我是个人渣。他扯着披风举着刀,身后庇护着一连串本该是我的后宫。我眼泪汪汪地看着他们,说事实讲道理,伏低做小,许了一大堆好处,终于让罗宾暂时放松了对我的警惕,让那一群男孩们回家,自己留下继续监视我。

那件事已经过去好几个月了,我估摸着罗宾也放松了吧,毕竟这几个月内我啥也没干。

今天是个好日子,我笑眯眯地点开了这个清水游戏。

游戏一启动,罗宾就警惕地站了起来,自己跑进了游戏场景。

“想要交好朋友,就要穿得可爱一点。”新手助手Npc大喵跳了出来,它是一只身穿白色斗篷的黄色猫咪。我看到罗宾的眼睛一下就亮了,他收刀入鞘,抱起大喵就开始Rua. 

“救命阿科林,有奇怪的家伙占我便宜。”

出现啦,游戏主角出现啦!

红色的短发,散落在脸颊的小雀斑,棕褐色的眼眸,还有那暖暖的笑容。

“你好,可以请你把大喵放下来吗?它好像很不舒服。”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我真的,头一次见到罗宾这么友好,他放下了大喵,伸出了手,"达米安",主角握住了他的手“科林”

我在屏幕外失声尖叫,崽啊,我的崽交到朋友了!我转着圈圈,想象世界宣告我家崽有多可爱。

罗宾皱了皱鼻子,表示对我的不满,科林暖暖地笑,带他一起走向下一个场景。

——————————————————————————

大家好,我靠着罗宾和科林的交友视频成功地走上了人生巅峰,这其中,我那2个硬盘的正太资源起到了大作用,我家罗宾的人形朋友有:穿红蓝色的衣服,黑发蓝眼的小超人和棕发的小超人,带面具的玛雅和苏伦…更别提其他种族的天使恶魔精灵半兽人啥的了…

我也成功登上了batfamily的监视表,因为我家罗宾会穿各式各样的衣服,战斗服常服古装动物装舞裙…

不,这都是罗宾自愿的,不是我让他穿的。

放过我吧,又是电脑被蝙蝠家黑的一天,我自闭了。

不过,不管怎么说,罗宾一直住在我的电脑里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