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贺兰

贺兰

 

【银魂论坛体(高银子)】八卦是人类的天性(完)

唯姐姐和阿通不可辜负 74L

既然又子小姐都这么说了,那高杉君应该就还是单身吧。


红豆包红豆包红豆包 75L

总觉得有点不敢相信呢,那么受欢迎的大少爷什么的。

话说回来高杉君不是名门望族吗,会不会有什么婚约或者娃娃亲之类的。


凯撒·总悟·抖S·冲田三世 76L

哎?真不是名门正派的大少爷呢,女人缘真好。不像我们这种乡下来的。


晴天娃娃醋昆布77L

Lady可是都市来的呢,跟那个家伙不是很配吗?@人群中默默无闻的我。


人群中默默无闻的我78L

哎?我吗?不,怎么说呢,高杉少爷毕竟是财团继承人什么的,我家只是普通人家,家境上并不般配吧。


美味棒要玉米味 79L

只要有爱没有什么能阻拦你们!安心吧,高杉才不看重家境这种东西,他自己都跟家里断绝关系了。所以你大胆地去追求爱情吧!PS:我一直在帖子里待机


人群中默默无闻的我 80L

哎哎哎?

高杉少爷跟家里断绝关系了,这是真的吗?


我是桂滨之龙 81L

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当然是真的了,高杉很早以前就离家出走跟家里断绝关系了。只不过后来他父亲病重又想把他认回去继承家业。说起来这好像就是前几年的事。所以他才讨厌别人叫他大人少爷什么的,以前银子一叫他小少爷两人就打架。


美味棒要玉米味 82L

就是如此,他们俩个真是,动不动就吵架打架。妈妈我好担心啊。


我是桂滨之龙 83L

假发!你担心个鬼啊,你每次都在旁边啃饭团,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在劝架好吗?


美味棒要玉米味 84L

不是假发是桂!

不是啃饭团是捏饭团!

捏饭团是能让人与人心灵相通!撒,一起来捏饭团吧!


凯撒·总悟·抖S·冲田三世85L

切,真不愧是青梅竹马,感情真好。啊啊,我也好想跟旦那打一场啊。


蛋黄酱世界第一美味86L

总悟,身为风纪委员不能私斗。


凯撒·总悟·抖S·冲田三世87L

土方,你干脆色诱把旦那招进剑道社吧,那样我就能正大光明跟她过招了。


蛋黄酱世界第一美味88L

色诱是什么鬼啊!那家伙哪里好了啊!再说了剑道社的社长是近藤桑啊,怎么也应该由近藤桑去招新吧。


凯撒·总悟·抖S·冲田三89L

切,不就是跟旦那交手输掉了吗?土方也太小心眼了。去死副长。


栗子毛球90L

副长,剑道社,土方·····

难道说蛋黄酱是风纪委员会副长--土方十四郎?

土方君剑道很强的啊,怎么也输给银子了么?

银子这么强?


白夜叉降诞91L

一看就知道楼上的同学不关注剑道没听说过我白夜叉。

我坂田银子可是蝉联三年全国女子剑道大赛的冠军。自三年前在全国武道大会上的剑术表演一战成名,居合斩的速度平了世界纪录,拔刀术一刀斩七竹。一人轮战15人并以压倒性胜利。

因其在真剑胜负中身着白衣,头系白色抹额,那灵活多变的步法,那凛冽决然的姿态,那银发红眸杀气凛然的身姿,人称-白夜叉。

视频如下

ps:我自从三年前看了那场武道大会就垂直入了白夜叉的坑,把她所有的比赛都反复看过了。她真的,是很特别的那种(比划)又飒又强!也就是她主要参加专业比赛项目没有参加过校园类的比赛所以有些人没听过罢了。

我来银魂高中后看到学生中有叫这个名字的还以为是重名,结果居然是本尊。上天可能听到了我的祈祷!但是为什么银子小姐是回家社的呢,我到现在都没有和她搭上话(咬手帕哭泣),我加入剑道社就是为了想见银子小姐啊!为什么我们剑道社全是臭男生呢呜呜呜

银子小姐银子小姐·····

@蛋黄酱世界第一美味

副社长,拜托了,请把银子小姐招进剑道社,我愿意为你赴汤滔火。


凯撒·总悟·抖S·冲田三世 92L

不愧是旦那,居然这么强。不好,这下更想和她交手了。土方,快去色诱把旦那招进剑道社。


蛋黄酱世界第一美味 93L

所以说这关我什么事,那家伙懒得要死一上课就睡觉一下课就不见了。每次见她不是在甜品店就是在便利店买JUMP,这种懒散的人怎么可能会通过剑道社的入社测试。


凯撒·总悟·抖S·冲田三世 94L

我们剑道社的入社测试不是只要对剑道有兴趣就行了吗?还是说土方君还是在意旦那逃课时不仅没有抓住她还被旦那掀翻了这件事吗?


哪有八卦哪有我95L

吃瓜吃到这里我真的震惊了,我宣布从今天开始这个叫坂田银子的女人就是我新晋女神了。

怎么会有这么飒的美女啊,我们学校居然还有这种又强又美如同女武神一样的存在啊。

那双杀气四溢的红色眼睛,啊,我死了。


美味棒要玉米味96L

原来如此,是那个时候的比赛录像啊。原来还有这种东西。我还以为自从银子他们搬家后就没人关注她以前的事了呢。


唯姐姐和阿通不可辜负 97L

桂桑,这是什么意思? 


美味棒要玉米味97L

具体的我不方便多说,但我可以透露的是,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些腐朽黑暗的地方,银子出众的剑术才能引起了他们的注意,再加上她的外表。总之,那个时候银子差点又被拐卖。虽然最后平安回来了,但是松阳老师,也就是银子的养父还是不放心,所以才带着银子搬家来了东京。


唯姐姐和阿通不可辜负 98L

哎,居然还有这种事啊,等等,什么叫又?


美味棒要玉米味 99L

啊?你们不知道吗?银子小的时候就曾经被人贩子拐卖过,然后她自己不仅逃了出去还救了那群被拐卖的孩子,那其中就包括了高杉,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他们才认识的。


唯姐姐和阿通不可辜负 100L

这种事情我们可没听说过啊!


是女权主义者才不是萝莉控 101L

难怪高杉君对白夜叉是这种容忍的态度,还以为只是单纯的同伴情,既然还有救命恩情那又就另当别论了。可是,你又是为什么知道得这么清楚呢?还是说,那一堆被拐卖的小孩里面,也包括你吗?桂桑。


唯姐姐和阿通不可辜负 102L

不会吧?是真的吗?桂先生。


美味棒要玉米味 103L

知道这些对你有什么好处?


是女权主义者才不是萝莉控 104L

安心吧,桂桑。我已经把这个贴子的权限锁定了,现在外面根本看不到这个帖子也进不来,只有我们这些已经留言了的ID才看得到。我等鬼兵队的意志只誓死追随高杉大人。可是,如果你们胆敢阻拦高杉大人前进的脚步。那么即使你们身为高杉身为青梅竹马,我等也不吝清除。


美味棒要玉米味 105L

高杉知道你们这样擅作主张吗?还是说,你们有其他的想法高杉不知情?


是女权主义者才不是萝莉控 106L

桂桑不必挑拨离间,高杉大人不必知道我等的动作。我等只关心一件事情,那就是

反对《大东京都青少年健全育成条例修正案》!

撒,米娜桑,助我一臂之力吧!来,请在这里签名,反对《大东京都青少年健全育成条例修正案》,有时间规范别人的话不如先回家规范自己的心吧,在没有漫画和动画的时代就已经有萝莉控的存在了,在那样的地方规范人们的心才是最重要的啊,顺便一提我不是萝莉控,而是女权主义者。

@白夜叉降诞

请把你手中白夜叉的照片视频通通交出来,虽然白夜叉大人现在正是女性最美好的年龄,可是三年前才是她的巅峰。你也不能否认吧!撒,给你三秒钟,不交出来我就直接用黑客技术去盗取了。


高杉大人我本命107L

变态!


凯撒·总悟·抖S·冲田三世108L

变态!


蛋黄酱世界第一美味109L

变态!


唯姐姐和阿通不可辜负110L

变态!


红豆包红豆包红豆包111L

变态!


我是桂滨之龙112L

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喂,假发,这种变态为什么还能活着,为什么还能是高杉的手下,要不我们帮高杉打扫下垃圾吧,这种萝莉控变态真的不行啊。


美味棒要玉米味 113L

不是假发是桂!确实呢,这种萝莉控变态真的有碍观瞻。那就这样好了,稍后就去把他宰了吧。


人群中默默无闻的我 114L

我去外面看了一下,这个帖子真的看不见了。

你们这样我很害怕啊。我只是个想要了解自己喜欢男生的小透明啊(欲哭无泪)

为什么会遇到这种事啊!


晴天娃娃醋昆布 115L

喂,你们吓到LADY了。

总之就是银酱小时候救过那个高杉又跟他是青梅竹马,你们身为大少爷的手下看不惯银酱是平民所以要把他们分开。

好啊,先拿五百万来!没有五百万我才不会把我家女儿交给这种连手下都管不好的人。


唯姐姐和阿通不可辜负 116L

卡库拉酱你又看了什么垃圾电视剧。不过萝莉控,卡库拉酱说的没错,说什么要是阻拦他的道路,你的意思是银桑和桂先生要是阻拦了他的道路你就要对他们下手吗?太过分了,你这是犯罪行为!


凯撒·总悟·抖S·冲田三世117L

这年头真是什么样的罪犯都有啊。

土方君,你不是一直想要当警察吗

眼前有个变态萝莉控在犯罪预告,要不要把他抓起来呢?


是女权主义者才不是萝莉控 118L

随便你们怎么说,我要的资料已经到手了。@白夜叉降诞

10秒后帖子会自动删除,撒悠啦啦米娜桑!


人群中默默无闻的我 119L

喂!这是我的帖子啊!


本贴已删除

ID已封禁

请遵循板块版规,本帖不CJ,请勿再跟帖。


``````````````````````````````````

“可恶,那个混蛋!”土方十四郎发现不仅这个帖子被删,ID被封禁,帖子里的IP地址也都指向了国外,不禁一阵恼怒。

“还真是打我们风纪委员会的脸呢。”冲田总悟看似淡定,但是捏紧手机的手也显示出他内心的不平静。“早就知道旦那和那个高杉有一腿,没想到居然还有这种展开。”

“喂,总悟。”土方心里一紧,生怕冲田总悟去搞事。

“安心吧土方君。在没有确定证据的时候我是不会出手的。不过, 旦那的身边还真是藏龙卧虎呢。”

冲田总悟手机屏幕亮起,上面的通话人显示“疯兔子”

····END

贺兰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贺兰”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