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

我家审神者是只猴1

今天的锻刀炉有点奇怪。

五虎退看着眼前的不断跳动的数字有些不安地抱紧了小老虎。


 

随着战争的升级,时之政府开始开辟境外战场,随之伴随而来的就是严重的人手不足问题。于是在经过探讨后,时之政府决定开始实行本丸无审神者自治制度。


 

G1869号本丸便是这些本丸之一。这个本丸从来也没有过审神者,刀剑们的灵力供给全靠本丸自身。


 

被改造过的本丸自身就是一个小阵法,可自主通过外界的时空漩涡产生灵力,不仅可供刀剑们使用还能储存起来以备不时之需。毕竟谁也说不准坐落在时空乱流中的本丸会发生什么事。


 

这个本丸已经正常运行三年了,本丸里大家都和和睦睦,虽说没有审神者可能会比较寂寞,但是各种事情倒也安排得紧紧有条,日课什么的倒也都兢兢业业的在完成。


 

今天也只是普通的一天,五虎退,也正常地锻刀。明明放进锻刀炉的材料是最普通的350。可为什么那锻刀时间竟然是乱码…


 

五虎退抱着小老虎的手臂紧了紧,终于还是往外面跑去想找一期哥。


 

一期一振正在手合场指导自己的弟弟们,突如其来的震动让整个本丸的刀剑都吓了一跳。“怎么了怎么了?地震了吗?”一期一振指挥着小短刀们跑到空旷的庭院中,在房间中的刀剑们都纷纷跑了出来看着摇摇晃晃的房屋议论纷纷。


 

狐之助拼命地跑了出来“大家,不好了。本丸被时空漩涡吸进去了。”


 

不用狐之助提醒,刀剑们看着瞬间漆黑的天空就知道大事不好。几个监护刃将短刀们护在身后,按照横队阵营列好,紧握住手中的本体,警惕地看向天空。


 

本丸原本是被透明的结界保护着的,此刻那半圆形的结界在大家的注视下突兀地出现了几道裂纹,不详的黑色渗了进来。


 

没过多久,结界似乎承受不住突然崩裂开,一大波时间溯行军从黑色漩涡状时空乱流中冒了出来,嘶吼着扑向刀剑,那架势似乎没完没了。


 

“可恶!没完没了!“和泉守兼定甩了个刀花,面前突然一道寒光闪过,从侧面偷袭的敌太刀被崛川一刀粉碎。


 

“狐之助!好了没有?“压切长谷部盔甲已碎,真剑必杀状态下怒气值max的他将时空转换器周围一圈都清空了,一回头看到狐之助还在墨迹不禁火从心起。


 

“阵法已经破了!!这个坐标已经被时间溯行军标记了!事到如今只有先将本丸传送出去再说。大家快过来!“


 

刀剑们且战且退将短刀和胁差们围在内部,很快退到了时空转换器旁边。


 

一道金光闪过,原本坐落在时空乱流中的本丸瞬间无影无踪。


评论

热度(3)